《西游伏妖》曝吴亦凡特辑 萌僧变“武僧”

来源: 星娱TV 2017-04-05 12:23: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曝吴亦凡特辑 萌僧变“武僧”-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曝吴亦凡特辑

呆萌唐僧被徒弟解救

  1月24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吴亦凡特辑之“这个唐僧有点萌”。特辑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自曝变“武僧”,片中不但会打一套动作很帅的拳,更有唱儿歌“独门绝技”。不仅在片场获封“史上最萌唐僧”称号,同时也被周星驰、徐克称为“高手中的高手”。

  唱儿歌成“独门绝技” 周星驰徐克赞唐僧是“高手中的高手”

  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的吴亦凡特辑中,周星驰表示影片中最感兴趣的角色是唐僧,“他内部要安顿好,外面也要处理,我越想越觉得唐僧不简单,确实是高手中的高手。”徐克也表示:“唐僧是个知识分子,他要带着三个杀人凶手去取经,在路上运作自己的计划。”而饰演唐僧的吴亦凡却表示:“唐僧其实特别逞强,特别爱面子。”与他对手戏较多,饰演小善的林允透露:“他演的是个傻白甜的唐僧。”而饰演国王的包贝尔则吐槽:“很多女孩看他,眼睛里都充满了爱意,但看我就没有。”饰演沙僧的巴特尔坦言:“大家都觉得唐僧帅,但我觉得其实他内心表现的东西更多。”汪铎则总结:“他是史上最萌的唐僧。”

《西游伏妖》曝吴亦凡特辑

唐僧秀搞怪舞

  此外,片中饰演九宫真人的姚晨表示,与吴亦凡合作之前知道他是一名歌手,唱歌很好听。而此次饰演唐僧的吴亦凡不仅为影片献唱了宣传主题曲《乖乖》,更在影片中让“唱歌”变为唐僧制服孙悟空的“独门绝技”。吴亦凡透露:“片中孙悟空一听到唐僧唱儿歌就会开始跳舞。”这也是延续了电影《西游·降魔篇》中唐僧用《儿歌三百首》来驱魔和感化妖怪的故事剧情。

《西游伏妖》曝吴亦凡特辑

猪八戒听唐僧诵经说教

  萌僧变“武僧” 吴亦凡感叹吊威亚像蹦极

  特辑中,吴亦凡坦言这次的唐僧是一个“武僧”,“因为拍了很多武戏,进组前感觉唐僧应该没有什么动作戏,可进组后听武行老师说唐僧是吊威亚最多的角色,有时候需要快速上升或下降,让我感觉像体验了蹦极的感觉。”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也表示:“他有很多被悟空打飞的戏,确实挺难为他的。”此外,吴亦凡还透露:“片中唐僧还有一段打得很帅的拳。”并笑称“拍完这部戏后我就是一名武打明星了。”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影片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等电影格式于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曝吴亦凡特辑 萌僧变“武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