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熟悉的味道2》感谢妻子陈红 小儿子陈飞宇惊喜出现

来源: 星娱TV 2017-06-06 19:49: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凯歌《熟悉的味道2》感谢妻子陈红 小儿子陈飞宇惊喜出现- 责任编辑:Dike

 陈凯歌《熟悉的味道2》感谢妻子陈红

陈凯歌 陈红

  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定档今年12月22日上映。春节期间,陈凯歌忙中偷闲来到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2》,以拿手好菜向陪伴20年的妻子陈红表达感谢:“我与韶光共憔悴,而我们一如当初”,一向低调的两人不经意间频出暖心情话,尤其小儿子陈飞宇惊喜出现,陈红幸福落泪,令观众感慨“宇宙第一夫妇在情人节爆撒狗粮,天下情侣该如何应对?”

陈凯歌 陈红

  鲜少与媒体谈及感情的陈凯歌,一直以他特有的方式在做表达。去年8月在电影《妖猫传》的开机仪式上,陈凯歌就曾表示非常感谢作为制片人的妻子陈红的艰苦付出,“她起得比谁都早,走的比谁都晚。”杀青派对上也将最重要一杯酒献给陈红,两人一同干杯默契十足。

  此次陈凯歌在《妖猫传》拍摄结束、后期攻坚的空隙现身综艺,以擅长的拿手好菜表达内心话语,而这四道菜——红烧肉元宝蛋、砂锅酿豆腐、冬笋炒牛肉丝、莴笋炒黑木耳,正是陈凯歌20年前向陈红表白求婚时所做的菜。陈凯歌表示,若要形容他与陈红二十年的感情,便是“金风玉露一相逢”,并且坦诚是陈红调动了他在婚姻上爱情上的专注度。多年的婚姻生活缓缓走过,如今陈凯歌与陈红两人坐在饭桌上时还能四目相对。不过也是因为心有灵犀太默契,陈凯歌按照节目组要求设下的惊喜“谜题”总是能被陈红一秒堪破,不按套路出牌的两人令剧情变化一度跌宕起伏,引得主持人都大呼充满未知,“无法再录下去”。


    更多关于陈凯歌《熟悉的味道2》感谢妻子陈红 小儿子陈飞宇惊喜出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