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味道2》温暖升级 刘嘉玲陈凯歌刘欢大咖加盟

来源: 星娱TV 2017-04-08 22:15: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熟悉的味道2》温暖升级 刘嘉玲陈凯歌刘欢大咖加盟- 责任编辑:Dike

  《熟悉的味道2》温暖升级

  《熟悉的味道2》海报

  时隔五个月,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温暖回归。今日,节目主形象海报曝光,李咏、孙坚、罗希三位主持人坐在饭桌前,桌上摆放着碗筷和热腾腾的米饭,暖黄的色调包裹着纵深处的客厅、窗外的院落风景,一种浓浓的“家”的熟悉感扑面而来。另外,刘嘉玲、陈凯歌、刘欢三位大咖也将作为节目嘉宾重磅加盟。

  《熟悉的味道2》温暖升级

  刘欢买菜

  继2016年的夏天,《熟悉的味道》以走心的情感力量让人们重拾起心灵的感动以来,不少观众表示没看过瘾,不到半年的时间,节目第二季就再次温暖来袭,选择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推出也尤为应景。据了解,这一季将在情感的酿造、味道的打造和明星嘉宾的表现上全面升级。

  第二季的重点依旧落在“感恩”二字上,但“感恩”的外延将扩大,不仅仅局限于恩情,也许还会有恩怨,嘉宾表现上,也将赋予明星更多的自主参与权。更多的是由嘉宾本人来完成寻找感恩对象、惊喜策划等环节。在第一季酿制的情感浓度基础上,第二季承载的情感将更多,节目组在嘉宾情感挖掘上将更为深入,而为了更好地还原这份情感,每期节目还将拍摄一个微电影,以更直观的方式演绎熟悉的那些往事,让观众更好地了解“味道”背后的动人故事。


    更多关于《熟悉的味道2》温暖升级 刘嘉玲陈凯歌刘欢大咖加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