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味道2》迎陈凯歌陈红 两人上演夫妻版无间道

来源: 星娱TV 2017-06-01 03:25: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熟悉的味道2》迎陈凯歌陈红 两人上演夫妻版无间道- 责任编辑:Dike

  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将于今天22:00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将迎来陈凯歌和妻子陈红。节目中,陈凯歌为陈红精心准备“超级惊喜”,却被聪明的陈红逐个“击破”,淡定的陈导“笑看风云”见招拆招,剧情跌宕起伏,两人活脱脱上演了一出“夫妻版无间道”,究竟这场感恩之旅的最终结果会如何呢?陈导的“超级惊喜”又会打动陈红吗?

《熟悉的味道2》迎陈凯歌陈红

陈红一家

  在往期所有节目中,感恩对象往往是被蒙在鼓里,然而这次感恩计划却史无前例地一早被“戳穿”。一开始陈凯歌就坦言“这事根本瞒不住”,无比熟悉陈导的陈红也十分直接地表示“别给我排练了,我不喜欢肉麻”、“感恩对象当然是我啦”,让味道使者和导演组都不知所措。

  在筹备感恩计划的过程中,经过热心群众的举报,第一站陈凯歌就被赶来的陈红当场“活捉”;第二站去花店时,聪明的陈红又是策反孙坚、又是演技十足的从陈导口中“套话”,整个惊喜计划可以说是完全被暴露,但是陈导还是十分淡定地见招拆招,两人活脱脱上演了一场“夫妻版无间道”。


    更多关于《熟悉的味道2》迎陈凯歌陈红 两人上演夫妻版无间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