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剧遭恶评 收视前景堪忧或与SMAP解散有关

来源: 星娱TV 2017-05-13 22:30: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木村拓哉新剧遭恶评 收视前景堪忧或与SMAP解散有关- 责任编辑:Dike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剧《A LIFE 深爱的你》遭遇各种恶评,收视前景堪忧,而这或与SMAP的解散有着很大关系。在SMAP解散骚动开始之后,木村拓哉就因为与其他成员选择不同受到各种指责,而工藤静香为挽回丈夫形象所做的各种努力,也没能得到网友们的认同。

 木村拓哉新剧遭恶评

资料图

  TBS日剧《A LIFE》中木村拓哉首次挑战医生的角色,讲述他因为恩师所托重回坛上纪念医院,与前女友和当年设计陷害自己的好友再会的故事。最初TBS社长期待的收视率是15%,然而该剧目前最高收视14.7%,最新一集跌至12.3%,完全没达到预期。

  专栏作家桧山珠美分析说:“先不说人物描写,这部剧主线不突出,写得太浅显,明明应该是对手术戏份要求很高的真正医疗剧,却还穿插着竹内结子的爱情故事,都播出四集了还不知道到底要表达什么,TBS本想实现木村神话,结果彻底失败了,第四集最大的看点是教导手术护士木村文乃,可是木村拓哉的表情扣分了。”据悉,TBS内部现在也很不看好这部剧了,已经做好收视率可能跌至个位数的心理准备。


    更多关于木村拓哉新剧遭恶评 收视前景堪忧或与SMAP解散有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