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遭网友恶评被骂陪睡 揭去探望孤独老人为什么被骂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01:12:44

  娱乐圈不是谁都能待的地方,网友的各个言语口水就能把你淹死,近日,演员袁立遭侮辱被骂陪睡反遭讽刺调侃在网上传疯了,袁立回应被骂陪睡自己有睡的地方,揭去探望孤独老人为什么被骂。


 

    俗话说人无完人,无论你表现得再好,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接受你。如今随着娱乐圈的发展壮大,外表的光鲜明星们的收入日渐水涨船高,再加上时不时曝出的各种绯闻八卦,足以引爆部分人的不满情绪,于是各种网络的攻击言论也就来了。

    虽然说网络言论是看得见却摸不着的虚拟存在,但舆论的压力却足以让人精神崩溃,于是发泄也就成为了最好的途径。所以说,袁立在网友的各种抹黑言论出现后出言反击也就不难理解了,更何况涉及到了人身攻击。不过,其实小编想说的是,作为娱乐圈公众人物,免不了被各种绯闻负面环绕,有时候一一回应或许会让事情闹得越来越大,沉默有时候也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十多年前,袁立因出演《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成为红极一时的女星,也正因此曾与陆毅和张国立传出绯闻。近几年,袁立几乎已经淡出娱乐圈少有作品,不过各种话题一直不少,频频因为一些争议言论登上热搜,2014年就曾因为转发一篇关于英国人地铁上不给首相让座的新闻牵扯出了一则勾引张国立遭邓婕掌掴的话题,还一度引发骂战。而就在两天前,袁立又因为在微博晒出探望独居老人的照片,再度遭到网友恶评,引发陪睡争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