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首播开门红 天真萌娃最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7-04-30 07:3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神奇的孩子》首播开门红 天真萌娃最吸睛- 责任编辑:Dike

  《神奇的孩子》首播开门红

  谢娜与彤宝

  《神奇的孩子》首播开门红,2月3日大年初七晚,湖南卫视周五黄金档首播全新原创棚内少儿节目《神奇的孩子》,全素人阵容萌翻观众,首播就创造神奇效果——欢网、酷云大数据等《神奇的孩子》一路领先,稳居同时段卫视榜首,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数据也显示,节目首播在全国网、城市网双双收视破一,为湖南卫视迎来新年开门红。谢娜首挑大梁独立担当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与孩子“无差距”聊天,稳健主持范获得网友点赞。

  《神奇的孩子》收视开门红 天真萌娃最吸睛

  《神奇的孩子》作为2017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黄金档节目,秉承“走心周五”的新想法,去掉明星光环,将平凡魅力坚持到底,节目首次开播便以“一股清流”之势迎来收视开门红。适逢春节假期,轻松愉快的聊天形式再搭配娜姐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立马俘获观众“芳心”。

  当晚,《神奇的孩子》全国网收视率斩获1.16,收视份额达到3.26%,同时段排名前列。节目中以萌娃作为载体,将孩子们的童趣童真全力展露,充分唤起了年轻群体对童年时代的回忆,引起极大共鸣。23岁以下观众成为收视主力人群,收视率达2,收视份额冲到8.03%,忠实度为37.7%。《神奇的孩子》对于13—18岁的青少年儿童吸附力更为强烈,收视率为2.85,收视份额为12.54%,忠实度更是高达42.5%。全国网数据年轻人群的高收视表明观众对节目传播的“寓教于乐”概念的认可。另外,节目对于34—44岁年龄层次的观众也展现了极大的吸引力,收视份额高达6%,说明了节目自带的育儿理念以及传达的“呵护孩子兴趣爱好”的教育理念也引发年轻父母重视。

  谢娜首次独立主持获赞 彤宝天舒引热议

  节目首播就刮起神奇旋风,不仅是收视飘红,网络热度也居高不下。作为在湖南卫视独立主持的首档节目,谢娜对《神奇的孩子》也相当重视,首播当天连发数条微博,为节目开播宣传造势。在《神奇的孩子》中,谢娜放下身段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真性情的主持风格也引得不少网友连连“点赞”:“谢娜自带亲切属性和孩子们的互动非常融洽。”“谢娜终于遇到了适合她主持的节目。”“《神奇的孩子》在综艺盛行狂刷流量的大环境下,让人眼睛一亮,跟家人一起看更有温暖愉悦的感觉。”

  除此以外,“神奇的孩子”“彤宝”等也齐齐杀入热搜榜。网友不禁被“褚天舒的颜”“彤宝的暖心”感动到,甚至有网友评论道:“看完这个节目我不禁再次思考人生,在这个年纪我可能还在玩泥巴”,“这些孩子们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吧”。在节目播出的过程中,一身正气的京剧小戏痴褚天舒实力圈粉,傲骨风格所演绎的《我是中国人》弘扬国粹精神,赢得热烈反响。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国民小闺女”的中华小厨娘彤宝更是瞬间进入热搜榜上,一句“女孩子做菜有股妈妈的味道”感动无数观众,谢娜更是听完不禁泪洒现场。

  对《神奇的孩子》首播引发的话题,有资深教育专家对此作出高度评价,表示节目定位把控精准,节目中不以花哨噱头撑节目,而是以素人孩子为主体来体现小小身体的大大神奇,精简好看的舞台设计和无比拼,不评价的节目立意更是给予了孩子们一个随意放松的展示平台。在兼顾节目的同时,在教育和人生价值观方面也向全年龄段的收视群众传递了正确的教育方式和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作为开年新节目,湖南卫视做出了一个很有教育意义的节目典范。


    更多关于《神奇的孩子》首播开门红 天真萌娃最吸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