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 少林十小龙率先登场功夫了得

来源: 星娱TV 2017-04-23 21:3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神奇的孩子》 少林十小龙率先登场功夫了得- 责任编辑:Dike

  2月3日新春大年初七晚20:30,湖南卫视打造的综艺节目将登上周末荧屏。作为芒果新年第一炮,首期节目召集了许多超乎意料的萌趣小孩,囊括中华传统的京剧与武术,还包含了观众熟知且喜爱的音乐舞蹈和食色味俱全的厨艺。这些小嘉宾天赋满满,自带“熊孩子”耿直属性。节目没有比拼淘汰,没有评委点评,每期6个孩子,不限制对错,不产生冠军。在真人秀以明星为必备吸睛要素的当下,这档素人儿童节目,如何打开2017年的综艺新局面?对此,节目制片人、总导演刘蕾给出了答案。

《神奇的孩子》

  《神奇的孩子》

  作为首期节目选召的孩子,少林十小龙率先登场,不仅功夫了得,还完美演绎动物象形拳。十个可爱的萌宝“哆来咪发”形式依次排着队敲着木鱼登场,喝着:“呼,哈”,并以每两分钟换武功姿势强势吸引观众注意力。除了这群“武林高手”,还有钢琴神童罗小特使出绝招——蒙着眼睛弹琴。这位崇拜钢琴家马克西姆的萌娃,现场演奏高难度神曲《野蜂飞舞》。有“飞天小精灵”之称的孟子凌则施展舞技,化身为一只灵动的蝴蝶,在空杠上不停旋转。此外,不苟言笑的京剧小戏痴褚天舒,小小年纪揽获各京剧比赛的金奖,自小秉承着站有站相,坐有坐姿,现场教大家怎样坐好京剧坐姿。还有6岁萌娃彤宝做得一手好菜,不仅手绘菜谱,还能主持美食节目。在教主持人谢娜下厨时,一句“好吃的菜里,有妈妈的味道”的天真话语打动人心。

  节目制片人、总导演刘蕾表示,从模式上看,这就是一个“资源型节目”。其好看程度的关键在于孩子。节目从策划到播出近半年时间,为了找这些“神奇的孩子”,前期节目组广泛撒网,对上万个孩子进行了挑选:“包括各种教育机构、学校啊,还有网上搜索,以及从以前结识的关系里。挑选孩子的标准首先要可爱纯真非常自然、真性情,在选择孩子的才能时,尽量的选择各种各样,甚至于有些出乎意料才能的小孩。更多是对孩子和对他家庭的了解。我们并没有对他们有特别的辅导,而是主动去了解。在单位的录制时间以内,把他们最好的状态激发出来,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更多关于《神奇的孩子》 少林十小龙率先登场功夫了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