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BOYS公开第四位成员 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

来源: 星娱TV 2017-04-25 04:46: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YHBOYS公开第四位成员 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 责任编辑:Dike

YHBOYS公开第四位成员

  李林孖

  2017农历新年,乐华娱乐隆重宣布推出全新养成式非限定少年偶像YHBOYS组合,这一大举动瞬即引爆娱乐市场,选择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逐位成员公布,YHBOYS组合可谓是有备而来,信心满满,成为春节期间娱乐圈除“春晚”外热议的另一话题。

  YHBOYS组合从1月24日至2月14日,历时20天的时间里,每周二及周五,各公开一位新成员。在成功推出首位成员张铭浩,第二位成员张俊一,第三位成员郭殿甲后,今日再度公开第四位成员李林孖,牢牢锁定大众的视线。

  YHBOYS组合是真正诞生于中国,由中国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偶像团体,这也是乐华娱乐第一次尝试非限定组合的形式,组合成员将会不定期的所变动和调整。因其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所以从偶像诞生之日起,粉丝就参与和见证了偶像的每一步成长。

  成军于2009年、由CEO杜华女士带领的乐华娱乐,堪称是中国内地打造偶像团体的最高殿堂。可以说,依附于乐华娱乐整个庞大的娱乐引擎、今后活跃在舞台上的YHBOYS 必将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所带来的惊喜也将不可预估。


    更多关于YHBOYS公开第四位成员 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