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歌声公布导师第四位疑刀郎 2017年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中国网 2017-03-30 23:13:12

  导读:近日,新歌声2017年第二季公布三位导师名单:陈奕迅、周杰伦和那英,至于第四位导师,有网友传言可能是刀郎。新歌声第二季导师名单曝光,那么什么时候会播出呢?据悉,新歌声第二季将于17年7月14日播出。

 QQ截图20170330225013.jpg

  新歌声公布导师第四位疑刀郎 2017年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的消息近来逐步公开,并形成高温。据了解,目前三位导师的名单已经公布,他们分别是陈奕迅周杰伦和“永远”的那英。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 。网络由优酷网和腾讯视频联合独播。节目歌曲在酷狗音乐、酷我音乐、QQ音乐等同步上线。节目由OPPO独家冠名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