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组合YHBOYS揭秘第三位成员 郭殿甲拥有完美身材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0:58: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少年组合YHBOYS揭秘第三位成员 郭殿甲拥有完美身材- 责任编辑:Dike

  郭殿甲

  郭殿甲

  岁末年初,乐华娱乐隆重推出全新养成式非限定少年偶像YHBOYS组合,这一大举动瞬即引爆娱乐市场。选择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逐位成员公布,YHBOYS组合可谓是有备而来。在成功推出首位成员张铭浩,第二位成员张俊一后,于本周二大年初四公开第三位成员,拥有模特般完美身材比例的郭殿甲,将热度持续升温。

  成军于2009年的乐华娱乐,堪称是中国内地打造偶像团体的最高殿堂。CEO杜华女士,更是80后创业女性的楷模,在短短7年间,她带领乐华娱乐打造了一个涵盖音乐、电视剧、电影、网剧、综艺、艺人经纪等多个部分组成的完整娱乐产业链。可以说,乐华娱乐的每一次推新,都令人期待,而依附于乐华娱乐整个庞大的娱乐引擎、今后活跃在舞台上的YHBOYS 必将具有无限的可能性,带来的惊喜将不可预估。

  YHBOYS组合持续揭秘优质少年备受瞩目

  YHBOYS组合是真正诞生于中国,由中国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偶像团体,这也是乐华娱乐第一次尝试非限定组合的形式,组合成员将会有所变动和调整。因其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从偶像诞生之日起,粉丝就参与和见证了偶像的每一步成长。从1月24日至2月14日,历时20天的时间里,每周二及周五,各公开一位新成员。

  首位成员张铭浩与第二位成员张俊一,一经公开便备受瞩目,全网热议并搜索成员信息,两位成员的宣传照风格及个人形象差异,打破了大家对国内少年偶像团体的既定印象,高度赞誉颜值秒杀的同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神秘成员以及他们的作品呈现。

  YHBOYS组合是一群优质美少年,今日揭开神秘面纱的第三位成员,是出生于河北的12岁少年郭殿甲,他是贴心温和小暖男,拥有模特般完美比例、迷人笑容,还擅长中国舞。如此帅气的少年,想和他共舞一曲吗?

  Who’s next YHBOYS? 本周五大年初七,敬请期待下一位美少年的揭晓!


    更多关于少年组合YHBOYS揭秘第三位成员 郭殿甲拥有完美身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