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系列电影票房累计破10亿 国产动漫变身全民大IP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12:2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熊出没》系列电影票房累计破10亿 国产动漫变身全民大IP- 责任编辑:Dike

  动画大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已于正月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上映三天,以突出的口碑、一路领先的上座率表现,排片和票房节节攀升。截至1月30日16:00累计票房已达1.71亿,至此《熊出没》系列动画电影的票房已累计突破10亿,迎来了这个超级IP新的里程碑。

  《熊出没》系列电影票房累计破10亿

  熊出没·奇幻空间

  从一开始广受亲子家庭的欢迎,到如今首进春节档,与众多大片的角逐中不落下风,《熊出没》已从一部国产亲子IP电影逐渐走向全民大IP。主创团队对新技术和新思维的不懈苛求,对故事的匠心打磨,使其一步一步成长为全年龄段接受的IP,精良的画质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熊出没》在和真人大片的PK中更有底气。《熊出没》系列的成长有望最终实现国产动漫向成人化的跨越。

  口碑助力排片票房,《熊出没》系列票房累计破十亿

  春节档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今年6部新片在大年初一扎堆上映,大打喜剧招牌攻占市场,这样群雄争霸、残酷厮杀的局面下,《熊出没·奇幻空间》无疑成了意外惊喜。首日以7.7%的排片收入近5000万票房迎来开门红,凭借过硬的电影品质和强大口碑发酵,使得电影上座率与评分遥遥领先于同档竞片,更直接带动排片逆升至10%,预售也顺势逆袭跻身前三,截止到1月30日16:00,《熊出没》系列累计达到10亿,如此亮眼的成绩足以验证“国产熊”巨大的市场的潜力。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是《熊出没》系列第四部,历时四年长盛不衰,一方面在于主创团队对技术画面反复打磨,此次更首度加入真人明星实拍,利用先进的CG技术,以真人角色动漫化进入三维动画,开国内动画电影之先河。另一方面,《熊出没·奇幻空间》在剧情结构上的创新使其超越自身延续经典更有底气,才使观众更愿意为这份情怀买单。市场本就瞬息万变,只有撕下“儿童电影”的标签,向全民IP转变,才能摆脱“孩子看电影,大人打呼噜”的尴尬局面,成为一部成功的合家欢作品。目前,《熊出没》系列票房已7部《喜羊羊》的8亿票房总和,成为国产动漫IP价值之王。


    更多关于《熊出没》系列电影票房累计破10亿 国产动漫变身全民大IP-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