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魔兽电影票房已破9亿有第二部 结局是什么吴彦祖古尔丹死了没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09:24:35

  导读:魔兽电影上映仅3天票房已破9亿,因结局埋下的伏笔太多了,真正的主人公都还没长大还是个婴孩,让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魔兽第二部。魔兽的剧情到底是什么,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在里面是什么样的人物结局死了没?

1111.jpg 

    电影剧情简介

  史上第一位术士,致力于将自己以及燃烧军团的力量散布到宇宙中无数的世界。

  在德拉诺,古尔丹曾经是神秘的影月氏族的一员。但痴迷于力量,秘密地与燃烧军团达成协议并喝下了恶魔之血,彻底扭曲了兽人一族的命运,而他自己的面容也因为恶魔能量的侵蚀而变得丑陋而可怖。在他的几位心腹帮助下,他组建了臭名昭著的暗影议会。

  为了将兽人一族变作燃烧军团的奴隶,古尔丹试图劝诱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也喝下恶魔之血。但他的阴谋却在即将得逞的关头被破坏,古尔丹也因此沦为囚徒就此出走。

  在前往暗影岛追寻力量的过程中被人类联军袭击,岛内萨格拉斯之墓的守护者最终杀死了他,死后头颅被伊利丹吞下,从此伊利丹获取了他的全部记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