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爱粉助魔兽电影票房破3.7亿 吴彦祖最丑颜粉已跪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01:24:02

   导读:这两天朋友圈都被《魔兽》这部电影刷屏了,男的冲着游戏去一饱眼福,女生抱着跪舔老公吴彦祖的心情被骗进影院,却发现吴彦祖是最丑角色,宝宝们不哭,3.7亿票房仅次于速度与激情,这成绩就能看出游戏电影的召唤力了。

魔兽.jpg

电影魔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 2006年暴雪在嘉年华期间公布了以“魔兽”系列游戏为蓝本的电影计划,而直到2013年才宣布了电影的导演人选并在来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公布了演员阵容。不仅如此,电影上映时间曾两度宣布推迟。为了避免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撞档,《魔兽》电影档期从原本的2015年12月调到了现在的6月份。

关键词:魔兽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