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开机 新星出演年轻版韩索罗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8:1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开机 新星出演年轻版韩索罗- 责任编辑:Dike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

  《星球大战》系列第二部衍生电影《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昨天正式开拍,导演之一的克里斯·米勒通过个人推特账号分享了开机场记板,并配文“Han Fisrt Shot”,意指《韩·索罗外传》的第一个镜头,同时也是这位资深星战粉导演对韩·索罗经典梗“Han shot first”(韩·索罗先开枪)的致敬。

  《韩·索罗外传》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

  福伯让位,新星出演年轻版韩索罗

  影片由《乐高大电影》《龙虎少年队》系列的导演搭档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联合指导。“韩·索罗”将由阿尔登·埃伦瑞奇(《凯撒万岁》)扮演,“蓝多·卡瑞辛”则由唐纳德·格洛沃(《亚特兰大》)出演,伍迪·哈里森将加盟扮演韩·索罗的导师角色,《权力的游戏》女星艾米莉亚·克拉克也宣布出演,她的角色细节尚未公布。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将于2018年上映。


    更多关于《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开机 新星出演年轻版韩索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