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西班牙拍摄 千年隼理应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16:10: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网曝《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西班牙拍摄 千年隼理应亮相- 责任编辑:Dike

网曝《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

   目前《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北美票房上依然高歌猛进,迪士尼对于《星球大战》系列未来外传的前景应该会更有信心,特别是《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以下简称《韩·索罗外传》)。这部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该系列的几位经典核心人物都会出现,而“千年隼”理应亮相,相信这会让不少粉丝非常期待。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韩·索罗外传》将会取景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富埃特文图拉岛,据说意大利也将会成为外景地之一,但外媒并未就曝光这一消息的具体细节。在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岛拍摄无疑继承了《星球大战》外景地“不走寻常路”的传统,当年乔治·卢卡斯在突尼斯的沙漠拍摄《新希望》开启了这一“传统”。

  此外,富埃特文图拉岛的景象非常壮观,岛上有火山,这对于拍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来说无疑是绝佳的地点。《韩·索罗外传》的基调可能会与西部片有些相近,考虑到岛上有很多保护措施非常严密的区域是一般游客无法轻易接近的,影片流出片场照的可能性无疑大大降低。

  新任韩·索罗阿尔登·埃伦瑞奇还有很多未发掘的潜力,不过他在《凯撒万岁》中展现出了多层次的人物感,而且很有喜剧天赋,加上帅气的外形,无疑令人印象深刻。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更多关于网曝《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西班牙拍摄 千年隼理应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