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索罗外传》有望开拍 2018年圣诞档上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02:15: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索罗外传》有望开拍 2018年圣诞档上映- 责任编辑:Dike

  迪士尼与卢卡斯影业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可谓初战告捷,该片已经连续三周称霸北美票房,而且在仅仅上映了两周之后,它就成为美国国内2016年票房榜的亚军。这些成绩应该给予片方足够的自信继续拍摄该系列的外传,比如备受关注的《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以下简称《韩·索罗外传》的消息)。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

《韩·索罗外传》

  不过近期外媒曝光了片方正在考虑调整《韩·索罗外传》上映时间的消息,考虑到《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都在12月上映,片方似乎希望将《韩·索罗外传》也挪至2018年圣诞季,具体上映日期改为2018年12月13日。这并未迪士尼或卢卡斯影业的官方声明,因此消息还有待证实,但它来源于粉丝网站“制造《星球大战》”,因此也并非空穴来风。

  《韩·索罗外传》原定上映时间在明年5月,但夏季档期一向是必争之地,好莱坞的巨头们都愿意把新片定在夏季上映,因此该档期的竞争异常激烈,反而会限制《韩·索罗外传》的发挥。但在12月,影片的施展空间则非常大,可谓游刃有余。比如今年《侠盗一号》在第二周遭遇《太空旅客》和《刺客信条》夹击,但这两部影片的票房都不尽如人意,而且口碑低迷。

  《乐高大电影》和《龙虎少年队》的导演菲尔·罗德、克里斯·米勒将担任《韩·索罗外传》的导演,阿尔登·埃伦瑞奇饰演年轻时意气风发的韩·索罗,出演这个角色的压力其实非常大,因为必不可少要与哈里森·福特的版本进行比较。“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也将在片中亮相。

  《韩·索罗外传》有望在2017年初开拍,影片的上映时间是否如传闻所说将会调整,还有待证实。


    更多关于《韩·索罗外传》有望开拍 2018年圣诞档上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