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三季 确定9月播出张艺兴形象大变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03:12: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限挑战第三季 确定9月播出张艺兴形象大变- 责任编辑:Dike

  极限挑战第三季

张艺兴

  1月22日,网友晒出《极限挑战》第三季今天开录的路透照,黄渤超接地气的说。小绵羊张艺兴大背头略帅。网友纷纷评论:“颜王和小猪这是情侣装么哈哈哈~”《极限挑战》第三季9月播出,并且将会继续采用原班人马。该爆料人称:“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第三季,明年已经确定放到三季度播!黄金时期啊。另外,继续是原班人马。都是男的好啊,不用怀孕生孩子敲定档期……”极限男人帮原班人马重聚。

  极限挑战第三季

黄渤

  《极限挑战》第二季也随着一场公益演唱会拉下帷幕,完美收官。在一个综艺盛行的时代,能做到零差评、期期上热搜,《极限挑战》凭什么?如今观众的口味越来越挑剔,要求越来越高,做节目想要博得一席之地,那得是拼了命的迎合观众喜好。从十几年陪伴的《快乐大本营》到中国综艺一大里程碑《爸爸去哪儿》再到游戏式的家庭综艺《奔跑吧,兄弟》,还有解放天性的网综《拜托了冰箱》等等。在这其中,《极限挑战》却能够脱颖而出,可以算得上是口碑最好的综艺节目!

  极限挑战第三季

罗志祥

  《极限挑战》中没有主角,胜者为王,能者上,就算有嘉宾来了也不惯着!爱你也是真的很多人都说,真正感情好的人才会互相黑,男人帮是没事儿我就逗你玩儿,害你,出事儿了,那就是不玩了,没镜头了也是你最重要。

  极限挑战第三季

孙红雷


    更多关于极限挑战第三季 确定9月播出张艺兴形象大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