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罗志祥称是原班人马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4:30:57

   导读:这几年最火的综艺非《极限挑战》不可,对于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已经从去年到今年被问了无数遍了,答案是7月2号,近期,罗志祥还发微博称是原班人马。

60.jpg

    1月22日,网友晒出《极限挑战》第三季今天开录的路透照,黄渤超接地气的说。小绵羊张艺兴大背头略帅。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原班人马全部回归。录制的最后一站,“极限男人帮”来到了工地,与为了建设城市而无法回家过年的工人们,一同提前共进“年夜饭”。《极限挑战第三季》2月份在上海录制了第一期,随后在苏州录制了第二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