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录制路线图 揭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开播时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3 20:16:05

  导读:近日热门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由原班人马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男人帮,揭极限挑战第三季录制路线图,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开播时间。

QQ截图20170123200744.jpg

  1月22日,极限男人帮回归!直击上海录制现场,颜王孙红雷、小猪罗志祥途中互换衣服,关系看来非同一般,小绵羊张艺兴获大批粉丝追随,人妻爆棚!

  近日,《极限挑战第三季》成员现身上海,“男人帮”还是那些“男人帮”,成员还是“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据悉,《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2017年7月2日每周日晚21:00播出,播出平台上海东方卫视,共12期。认证为“微博电视评论人”的网友“卫视大混战”在微博曝光《极限挑战》第三季录制照。“卫视大混战”爆料《极限挑战》第三季正在上海录制。从曝光的录制照来看,“小绵羊”张艺兴换了新发型,神清气爽,兄弟团现身街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