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3》曝特辑 迪塞尔拼尽全力抓行李带回家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03:49: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限特工3》曝特辑 迪塞尔拼尽全力抓行李带回家- 责任编辑:Dike

《极限特工3》曝特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春运版宣传海报

  今天,《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颇为接地气地推出“春运不再路慢慢”视频特辑和特别版海报。这一次,极限特工们将带你一起反套路:上天入海、脑洞大开,根治“一票难求”的老大难问题。

  在春运版海报中,于疾驰的火车上,范-迪塞尔拼尽全力只为抓住车顶上的行李带,而他的好兄弟甄子丹则横空跃起,试图降落到车顶。高速疾驰的火车与层层交叠的轨道之间火花四溅,“深不见底”的高架一侧似乎火光冲天。

  伴随着“春节序曲”喜气洋洋的欢乐节奏,极限特工“春运告别路慢慢”的反套路教学正式开始。如果家乡在沿海城市,不妨尝试骑着摩托车飞跃大海,“飙最浪的车”,绕过拥挤人群,直接穿越海洋。如果你的家乡在中西部,那也没关系,范-迪塞尔实力演示如何巧用滑雪板,穿越丛林走捷径。如果你还在市中心堵车堵到心慌,那也不是事儿。看甄子丹教你如何飞檐走壁、城市跑酷,上演隔空飞跃享受惊险刺激的快感。


    更多关于《极限特工3》曝特辑 迪塞尔拼尽全力抓行李带回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