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极限特工3预告片播出 吴亦凡周玲安对手戏嗨翻全场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6 09:36:26

  导读:近日,万众瞩目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爆出预告片。而周玲安也惊艳亮相,用十分标准的英语介绍即将出场的“小爷”吴亦凡。二人的对手戏让人十分期待,周玲安也在节目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

吴亦凡周玲安.jpg

   万众瞩目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近日爆出预告片,而“中国电影主播第一人”的周玲安也在预告片中也惊艳亮相,预告片中她用十分标准的英语介绍即将出场的“小爷”吴亦凡,二人的对手戏让人十分期待。在片中,周玲安饰演一名Club Announcer(主持人),这对于横跨演员、主播以及歌手的她来说简直是量身定做,周玲安也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将她在片中的同事——吴亦凡介绍出场!她纯正的英文、标准主播的动作,让人从屏幕外都能燃到爆!

  虽然是凭借主播身份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但周玲安却是真真正正的表演专业出身——上海师范大学谢晋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大学还未毕业就参演了双语电视剧《丽险记》,大受欢迎。之后,就在新加坡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作为中国唯一的一个女演员,无论是中文频道还是英文频道,在当地均有着上佳表现,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并且在2011年主演全英文情景喜剧《Payday》,而情景喜剧——这一个戏剧剧种可谓是所有影、视、剧中最难以演绎的:需要兼顾镜头以及场上的观众,更别说这是一部非母语的情景喜剧了。而通过周玲安的精彩演绎,这部剧大获成功。周玲安登上了新加坡的各大主流报纸、杂志,包括《FMH男人装》。更凭借演员的身份,受邀参加了第一届、第二届的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与家喻户晓的国际巨星汤姆汉克斯、章子怡和李秉宪一起登上了红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