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3》伦敦首映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助阵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13:19: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限特工3》伦敦首映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助阵- 责任编辑:Dike

《极限特工3》伦敦首映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主创合影

 当地时间1月10日,继墨西哥全球首映后,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来到英国伦敦,导演D-J 卡卢索携众主创亮相电影欧洲首映礼。扮演另类特工桑德-凯奇的范-迪塞尔,乘坐着直升机飞越夜空中的泰晤士河直达现场,在极限特工的火焰标志下火爆登场。

  而他片中的好兄弟、中国功夫巨星甄子丹也携太太汪诗诗助阵,泰国拳霸托尼-贾帅酷亮相,刚刚过完生日的妮娜-杜波夫秀出新发型,抹胸裙俏皮可人,宝莱坞女神迪皮卡-帕度柯妮红裙优雅,露比-罗丝美艳动人。

  范-迪赛尔乘坐直升机空降伦敦首映礼红毯

  为了还原电影中的极限运动场景,《极限特工》的欧洲首映礼让桑德-凯奇“从天而降”,乘坐着“极限特工”专机,范-迪赛尔飞越了伦敦夜空,最终降落在红毯外熊熊燃烧着的火焰标志前,“终极回归”狂拽酷炫。导演和制片人分别谈到了电影中的极限特技场景:“片尾的高空片段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极限特工》系列IP自2002年第一部上映以来,现如今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五年。这个看似凡事不管不顾、实则孤胆柔情的“另类”特工也成为范-迪塞尔继《速度与激情》之后的又一部动作电影经典。

  此次《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作为系列的第三部,集合了超豪华演员阵容,而范-迪赛尔在现场谈到这次回归表示说:“我只想拍一部彻头彻尾有趣好玩的电影,当看电影的时候,我想由心底笑出来。比如电影开头的极限场景就包括了滑雪、滑板,是纯粹的极限运动,那简直太有意思了!”导演D-J 卡卢索也透露范-迪赛尔的“疯狂”:“我的任务就是一直在劝阻他不要拍这个特技了,因为他总是在不断挑战自己,希望能做更多没拍过的,但有时候那实在太危险。”


    更多关于《极限特工3》伦敦首映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助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