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世之旅》主题曲曝光 付辛博倾情演唱三位主演虐心之恋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3:19: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寻找前世之旅》主题曲曝光 付辛博倾情演唱三位主演虐心之恋- 责任编辑:Dike

 《寻找前世之旅》主题曲曝光

资料图

  由中汇影视与爱奇艺联手打造的超时空爱情剧《寻找前世之旅》上线在即,付辛博倾情演唱的主题曲《分我一半的眼泪》日前曝光,他充满磁性的嗓音,深情吟咏着三位主演哭追千年的虐心之恋,道尽爱情中求之不得的心酸。而剧情中三人之间纠葛几世,跨越千年的爱情传奇更是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

资料图

  元旦前夕,《寻找前世之旅》推出了一则新年祝福版预告片。在该版预告片中,“寻前家族”的几位主演相继现身,向广大观众献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虽然该预告片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是内容却十分丰富,剧中几位人物鲜明的性格特点,都通过预告片得到了展现。

  除了人物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预告片中那只夺人眼球、贯穿始终的灵鸟。该剧精湛的CG原创动画技术,不仅赋予了灵鸟充满灵性,栩栩如生的外表,还赋予了它极其自然的动作。因此不管是酣睡树梢,还是卖萌耍宝灵鸟都表现得十分自然,完全没有突兀感。而灵鸟本身活宝般的性格特点,更是令其圈粉无数,难怪有网友评论,这只灵鸟有望成为2017年国民第一萌宠。


    更多关于《寻找前世之旅》主题曲曝光 付辛博倾情演唱三位主演虐心之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