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世之旅》将开播 三人为爱痴情等待千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5:33: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寻找前世之旅》将开播 三人为爱痴情等待千年- 责任编辑:Dike

《寻找前世之旅》将开播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开播在即,付辛博倾情演唱的主题曲《分我一半的眼泪》日前曝光,他充满磁性的嗓音,深情吟咏着三位主演哭追千年的虐心之恋,道尽爱情中求之不得的心酸。而剧情中三人之间纠葛几世,跨越千年的爱情传奇更是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在《寻找前世之旅》中,马可、付辛博、周雨彤三位新生代人气演员上演了一场“非你不可”的坚定爱情,三人为爱痴情等待千年,共谱了一场唯美虐恋。

《寻找前世之旅》将开播

《寻找前世之旅》

  该剧的主题曲《分我一半的眼泪》也延续了剧中为爱痴痴等待,以及真爱近在咫尺却总是错过的心酸,付辛博充满磁性又极具个人特色的嗓音,缓缓吟咏着那些因为一念之差错过真爱,以及在追爱的过程中对命运安排的无可奈何。而歌词中那句“伤心能自醉,不想清醒被摧毁”,更是道出在三人行的爱情故事中,守护者的心酸与无奈。

  付辛博对这首揪心情歌的完美演绎,搭配三人在追寻爱情的旅途中一再错过的场景,非常有感染力。这首诚意十足的主题曲在俘获听众耳朵的同时,也将为《寻找前世之旅》成为2017年开年爆款加分。


    更多关于《寻找前世之旅》将开播 三人为爱痴情等待千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