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寻找前世之旅第二季20号更新 小说结局叶隐没有和师傅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6 23:29:01

  网剧寻找前世之旅点击率破亿,第一季已完结,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寻找前世之旅小说结局又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寻找前世之旅第二季将在本月20号更新,会员可以看全集。另外,书迷剧透小说结局叶隐没有和师傅在一起,而是和亚隆在一起了。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据悉,剧中女主叶隐,因为前世无意伤害了天帝的儿子——沙卡,为了替沙卡寻找破碎的灵魂碎片,和师兄飞鸟穿越于不同的时空替委托人完成任务,获得一滴眼泪的报酬,直到无量瓶变满装入自己的一滴眼泪。

    叶隐个性活泼,善良,前世其实是沙卡的一根肋骨,作为冥王伊莱斯的养女——伊纱,同时被日族首领阿斯克(撒那特思的前世)和天帝之子沙卡(司音)爱上,被阿斯克欺骗,使沙卡仅剩下一魂一魄,阿斯克也因为失去了杀神之音永世处于黑暗之中,不得见到光明。

    撒那特思全名撒那特思·亚隆·伊斯多维尔(Tremere族亲王)血族,简称亚隆,是日族首领阿斯克的今生,曾与天后炎娜策划谋反,最后因为伊纱(小隐)而破坏计划,因为将日族的宝物杀神之音过继给了伊纱,因此遭受了:“生生世世不得见到光明”的诅咒,成为强大的血族Tremere族亲王(吸血鬼),在小隐执行任务过程中,意外的邂逅,爱上了隐,通过莱希特的协助,到达现世,最后成为隐的丈夫。

   据悉,《寻找前世之旅》中,马可扮演血族王子亚隆,在剧中为得到女主的芳心,马可为观众奉献了一版教科书式的撩妹宝典,简直就是霸道总裁的化身;而付辛博饰演司音,司音绝对堪称暖男中的佼佼者,他一直默默守护在女主身边,照顾她,陪着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