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弢发行古典专辑《舒伯特》 引发超越古典乐界的广泛讨论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8:2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弢发行古典专辑《舒伯特》 引发超越古典乐界的广泛讨论- 责任编辑:Dike

 王弢发行古典专辑《舒伯特》

王弢

  1月9日,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发行古典专辑《舒伯特》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舒伯特》专辑自去年12月28日全数字平台上线后,微博话题浏览量破亿,并引发超越古典乐界的广泛讨论。

 

王弢

  继2015年推出专辑《一天》之后,王弢从跨界重返古典音乐,新专辑《舒伯特》精心筹备一年之久,由国际录音团队跨国制作,去年夏天,王弢一行远赴欧洲,与德国顶尖录音团队合作,录制完成了这张向舒伯特致敬的作品集。制作团队走访了瑞士、德国、奥地利及中国,分别取景拍摄录音纪实与MV。

  由于此专辑在各方面的优异表现,随即得到了经典古典大厂DG的权威认证,唱片封面自此烙印上古典乐迷心目中最神圣的“大黄标”。在发布会上,王弢现场分享了关于录音制作花絮,以及与国际录音团队合作的愉快历程。《舒伯特》专辑收录了三首舒伯特的奏鸣曲以及四首艺术歌曲,并特别选用古钢琴作为单簧管伴奏,特邀古钢琴家米歇尔?齐纳尔(Michel Kiener)合作录制。


    更多关于王弢发行古典专辑《舒伯特》 引发超越古典乐界的广泛讨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