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体操冠军刘璇产子晒照 揭刘璇与老公王弢情史王弢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3:35:53

  依稀还记得刘璇与老公王弢当日挺着大肚子去出席黄磊孙莉的婚宴,在昨日,体操冠军刘璇产子在微博中晒出照片,还给儿子取名雄赳赳,宝贝可爱之极,有网友揭出刘璇与老公王弢的情史,曝原来是何炅做媒!而老公王弢的背景也大曝光了。

QQ截图20151012132850.jpg

  体操冠军刘璇当妈啦!11日下午,刘璇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照片,宣布喜讯。随后,其老公王弢以及杨威转发微博。据悉刘璇是在8日当天生下儿子,并为其取小名“雄赳赳”。刘璇写道:“当妈妈是一个痛与幸福交织的过程,经历十个月的等待,小儿“雄赳赳”8号来到我和王弢身边,现在一切安好,与大家分享此时的幸福。”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