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弢“Music Radio”盛典斩获最佳跨界单曲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4:36: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弢“Music Radio”盛典斩获最佳跨界单曲奖—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的“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现场众星云集,20余位重磅明星闪耀京城,为华语乐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出席“Music 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1)


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出席“Music 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

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出席“Music 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现场演奏


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出席“Music 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的“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现场众星云集,20余位重磅明星闪耀京城,为华语乐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环球音乐旗下著名单簧管演奏家、新锐跨界艺术家王弢凭借与歌手谭维维的跨界合作曲目《往日》斩获“年度最佳跨界单曲”大奖,单簧管与女声的完美结合更证明了音乐无边界,获得业内好评不断。

作为中国著名单簧管演奏家、新锐跨界艺术家、硕士生导师、美国新英格兰(NEC)音乐学院高级访问学者,王弢曾多次获得国内外众多奖项的肯定。除此之外还出版发行过十余张个人专辑,其中包括古典、当代室内乐、跨界crossover、新世纪音乐new age等多种音乐种类,更获得过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专辑。作为当代青年艺术家,他不断拓宽表演形式和表演内容,创立了“云和四重奏”和“叠”两种崭新的艺术表现形式。

去年刚刚发行的个人首张跨界专辑《一天》,备受各界好评,王弢凭借自己独树一帜的音乐才华将古典乐与现代流行音乐完美的结合。今年年初更在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的量身策划下,相继在在北京、成都、上海三地举办三场精彩纷呈“王弢·一天Night &Day·音乐会”,完成了他首次古典与流行跨界的高难度演奏。

此次获奖的作品《往日》是一首由余佳伦作曲 ,谭维维作词并献声的跨界合作曲目。歌曲中单簧管柔美的音色与维维音域宽广的声线完美结合,体现出浓厚的古典音乐底蕴,同时融合了现代流行音乐,谱写出当今音乐界跨界合作的又一力作,也续写了王弢个人的新篇章。

此次获得“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跨界单曲”也是对王弢本次合作的极大肯定。颁奖典礼现场,除了领奖之外,王弢更现场演奏了经过重新编曲的《往日》,精彩的吹奏演出,让现场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不同于专辑中版本的现场版的演奏,更让乐迷直呼惊艳,对王弢的音乐才华连连称赞。

接下来,王弢即将投入到全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中,此次对于新专辑中的作品,更有不同于以往的全新突破,对于外界猜测的是否将继续推出跨界音乐专辑的部分,王弢则表示将暂时保密,目前一切都在进行当中,一定会努力把更好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希望更多人可以通过自己的音乐,更好的了解单簧管演奏,更好的了解古典音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