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哆嘠哆耶》歌飞黔东南 录制春晚《东西南北贺新春》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14:3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春雷《哆嘠哆耶》歌飞黔东南 录制春晚《东西南北贺新春》- 责任编辑:Dike

  春雷

  2017年1月5日,腊八节,黔东南凯里空前的沸腾,央视三套录制春晚《东西南北贺新春》,选择了这片极具浓郁的民族气质的苗乡侗寨。著名高音天王,歌手春雷应邀参加春晚的录制,携手阿幼朵再次演唱了那首大家耳熟能祥的歌曲《哆嘠哆耶》。

  在美丽的侗寨,处处都是舞台:你看高耸庄严的鼓楼,那是侗家人的灵魂;你看幽雅闲逸的风雨桥,吊脚楼,那是阿哥阿妹哆嘠哆耶的地方;你看那层层叠叠的合拢宴,那是盛装的侗家人满满的热情。这台央视春晚就在这浪漫,别致,空前热闹的侗寨展开,春雷也在欢乐的簇拥下与侗家人一起唱和,一起《哆嘠哆耶》。这首清新,动感,充满民族气息的歌曲取材于湖南侗乡,是由著名青年音乐人温喆和春雷共同创作的,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歌迷,尤其是侗族人民的喜爱,广场舞从湘、黔一直跳到了北京,跳到了全国。

  《哆嘠哆耶》两次登上湖南卫视春晚,多次唱响央视舞台,如今又被春雷带到了央视春晚。“芦笙曲悠扬,米酒诱人的香,幸福跳跃在山水间,花儿开的更艳”。最炫的诗歌在山水间,最美的音乐在民间,到这里才能感受到最真的幸福,最真的祝福。春雷与温喆愿用音乐把这份幸福和祝福传递给更多的人!

  大年二十九晚上,央视三套《东西南北贺新春》,春雷邀你一起哆嘠哆耶,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春雷《哆嘠哆耶》歌飞黔东南 录制春晚《东西南北贺新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