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剑桥春晚秀歌技 与剑桥学子共叙乡情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4 11:22:1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光洁剑桥春晚秀歌技 与剑桥学子共叙乡情- 责任编辑:Ring

  昨日,演员李光洁受英国剑桥大学春晚邀请与华人学子共渡小年夜。李光洁登台秀歌技,演唱经典歌曲《飘洋过海来看你》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并邀剑桥学子上台合唱共叙乡情,与远在海外的华人学子共渡这个对他们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且盛大的仪式。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李光洁由于跨界参加音乐类综艺节目《跨界歌王》被大家关注到唱歌方面的才华,因此受邀出席这个英国的华人盛典。李光洁的出场引起了全场的轰动,歌曲的选择十分应景,飘洋过海来与海外华人团圆康桥共迎中国传统春节。更是唱起邀现场学子上台共同合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学子们共同追忆曾经的校园生活。李光洁表示:羡慕剑桥上学的学子,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学业顺利。并叹息自己当初没好好学习,来剑桥这样的大学读书。

  作为欧洲最具学术气息的华人春节庆典,当晚邀请到中国驻英大使馆、剑桥市政府、剑桥大学校方代表、以及来自英国其他地区的兄弟学联代表、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华侨代表、以及当地居民、学者等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追溯梦想的源泉,一起畅想中国梦。剑桥春晚发展到现在,已然不是当地华人华侨专属的活动,已经成为了剑桥市享受中国春节节日气氛的必不可少的庆典。

  李光洁参加此次晚会为远在海外的华人送去新春欢乐,同时也将中国文化传播至英国。除此之外,李光洁表示:很喜欢英国的戏剧,喜欢英国的文化气息,这次来英国希望通过英国之行感受不一样的英国艺术气息,寻找艺术创作灵感。


  最新消息:《李光洁剑桥春晚秀歌技 与剑桥学子共叙乡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