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大闹天竺》6天破5亿 春晚结束飞三亚陪大竣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3 21:22: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永健《大闹天竺》6天破5亿 春晚结束飞三亚陪大竣- 责任编辑:Ring

   这个春节,当多数人都在与家人团聚的时候,很多明星仍工作在第一线。演员林永健大年三十晚上还奋战在工作第一线,在春晚舞台为全国人民献上精彩的表演。小品《信任》深入人心,#林永健牛头梗#带给观众欢乐。春晚结束后迅速飞奔三亚陪家人过年。

妆点娱乐

  与此同时,大年初一由林永健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上映,6天破5亿的好成绩。该影片更是掀起过年全家观影热潮,林永健在其中扮演反派金角大王,一头金黄色头发,鼻戴金环,爆笑亮相,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

  春晚演出前林永健接受采访称:演出结束后将立刻飞往三亚和家人一起过年,而彩排期间家人已经先到三亚,剩自己在北京,这让他体会到了孤独。他说:“我是居家型的,家的意义在我心里是并不缺少的。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自己也是挺心酸的。”


  最新消息:《林永健《大闹天竺》6天破5亿 春晚结束飞三亚陪大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