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七岁》冰火两重天 郭富城遭“包围”孙杨遭“围攻”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18:05: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十七岁》冰火两重天 郭富城遭“包围”孙杨遭“围攻”- 责任编辑:Dike

《我们十七岁》冰火两重天

孙杨等

  今晚,《我们十七岁》将如期回归,十七岁兄弟团即将在腾冲火山公园上演“冰火两重天”,六兄弟无一例外要接受90度温泉和冰块的双重洗礼。天王郭富城惨遭兄弟团“包围”,瞬间被攻陷;孙杨遭五兄弟集体“围攻”,佯装淡定直面冰块挑战;“小牛排”韩东君脱衣有料,好身材一度让“滑仔”范明心生羡慕。

郭富城

  今晚,“十七岁兄弟团”将在腾冲热海大滚锅90度的高温下,接受兄弟们携大量冰块的进攻。能不能成功抵抗冰块?取决于兄弟们是否会“手下留情”以及挑战者自己的耐力。

  郭富城席地打坐,林志颖、范明将两大勺冰块一股脑倒进郭富城衣服里,孙杨趁天王不备,迅速加入“战局”。不久,林志颖也加入孙杨的阵营,成功攻占天王软肋,两人双管齐下,天王竟无动于衷。此招未见成效,孙杨转而用冰块主攻天王的腹部,郭富城好身材实力吸精,赚足眼球。


    更多关于《我们十七岁》冰火两重天 郭富城遭“包围”孙杨遭“围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