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 刺激又搞笑的冰与火之歌即将上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4:17: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 刺激又搞笑的冰与火之歌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Dike

《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

孙杨等

  本周六,《我们十七岁》将在云南腾冲踏上健康之旅,兄弟团将在温度高达90℃的“热海大滚锅”旁静心打坐,抵御来自其他兄弟“冰块的进攻“,一出又刺激又搞笑的“冰与火之歌”即将上演。为扰乱林志颖的心智,华少满嘴塞冰多次“进攻”,小志负隅顽抗瘫倒在地;孙杨“霸道总裁”上身,对韩东君献出荧幕“初吻”。

 

华少等

  “冰块的进攻”环节中,十七岁兄弟团体验了一把别开生面的“冰块马杀鸡”。面对冰块的贴身攻击,六兄弟浑身打激灵,寒气入骨也得强忍住。挑战者强装一脸镇静,“进攻者”花样百出。

  林志颖衣服里揣满冰块,仍然强忍寒冷坚持双手合十打坐。不料华少企图用招牌魔性笑声打乱林志颖,甚至带嘴上阵,含满冰块按住林志颖的手上演“嘴战”。林志颖紧闭双唇,缩着脖子,下巴几乎要缩在领口里,网友评论:“心疼小志一百秒!”


    更多关于《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 刺激又搞笑的冰与火之歌即将上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