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七岁》遭遇寒冷挑战 天王钻孙杨怀抱林志颖独自抗寒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08:35: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十七岁》遭遇寒冷挑战 天王钻孙杨怀抱林志颖独自抗寒- 责任编辑:Dike

  我们十七岁遭遇寒冷挑战

我们十七岁

  本周,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第四站来到云南腾冲,高海拔寒冷让兄弟团状况百出。“萌宝组合”开启“甜蜜”之旅,郭天王为御寒钻孙杨怀里取暖;注重形象的林志颖体检时也冻得鼻涕直流,尴尬地以笑面对。

  本周“十七岁兄弟团”在腾冲的健康之旅,虽有温泉火山,长期在香港的郭天王,对高原海拔两千米的低气温还是很难适应,全程直打哆嗦。兄弟团驱车前往腾冲火山,坐在敞篷车上的天王难敌凉风,直喊:“啊啊啊,好冷啊!”边喊边裹紧衣服向旁边的孙杨怀里钻过去。心领神会的大白杨立马伸出有力的手臂,将天王紧紧箍在怀里,成为天王的绝佳避风港。

我们十七岁遭遇寒冷挑战

我们十七岁

  林志颖冷到鼻涕横流。招牌笑容迷翻女医生。天王可以小鸟依人靠在孙杨怀里取暖,但奶爸林志颖只能独自抵抗寒冷。在体检环节中,林志颖吹气测肺活量,没想到用力过猛鼻水横流,面对突发状况,小志忙用手抹了鼻涕,尴尬地直喊:“太冷了。”林志颖罕见的窘迫场面让“十七岁兄弟团”调侃:“太感动了吗?”但小志仍然用笑容化解尴尬,他的招牌微笑让为他体检的女医生掩面含笑。


    更多关于《我们十七岁》遭遇寒冷挑战 天王钻孙杨怀抱林志颖独自抗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