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重归爱情片 自曝与张孝全拍戏节奏合拍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17:4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秀文重归爱情片 自曝与张孝全拍戏节奏合拍- 责任编辑:Dike

  郑秀文重归爱情片

(资料图)

  曾演出《瘦身男女》《单身男女》等经典港式爱情片的郑秀文又回归爱情片了。这一次她的“另一半”换成了肌肉猛男张孝全。她将与张孝全在新片《合约男女》中上演一个因为“借精生子”引发的爱情故事。该片将于今年2月14日上映。

  影片中,郑秀文将饰演一位保险公司的CEO叶瑾,是众人心中不怒自威的霸道女总裁。对爱情感到绝望的叶瑾认为,只有对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恒的,于是决定借精生子。在严格的层层筛选后,由张孝全饰演的帅气不羁的快递员肖博意外成为孩子父亲的最终人选。当两个人签署了一份合约后,爱情也由此展开。

  谈及接拍缘由,郑秀文坦言,自己挑选剧本一向凭直觉,该片导演刘国楠给她讲了这个故事后,她觉得很好,于是没想太多就答应了。至于新片搭档张孝全,郑秀文透露,俩人的节奏出奇合拍,“演爱情喜剧的话,男女主角的默契很重要,这种默契是不能教的。我们俩很快就进入状态了,越拍越有火花。”

  刘国楠介绍,该片是首部进入法国诺曼底地区进行拍摄的中国影片,诺曼底的醉人风光将更好地诠释浪漫爱情。


    更多关于郑秀文重归爱情片 自曝与张孝全拍戏节奏合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