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回应张翰娜扎恋情 大方祝福自曝与张翰无联系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6:59:38

  郑爽张翰娜扎三人的动态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自张翰娜扎公开恋情后,二人持续招黑,不过,郑爽回应张翰娜扎恋情倒是很大方,称会祝福他们的。自与张翰分手后,郑爽与张翰就再无恋情,二人相忘于江湖。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井柏然</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jpg

郑爽回应张翰娜扎恋情 大方祝福自曝与张翰无联系

    与张翰的恋情曾被视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郑爽半年前单方面宣布与张翰结束恋情,引来一片哗然。尽管频传张翰有意挽回恋情,但早前被爆料夜会女星娜扎后,日前再次被爆与娜扎同游韩国,并两晚同住一家酒店。对此,尽管双方经纪人都予以否认,但仍然引来诸多猜测。

    对于前男友的这条新闻,素来相当爽快的郑爽坦言已经看过。自认与前男友难做朋友的她直言两人分手后已经很少联络:“我也不能发微信问他是不是真的恋爱了,他也不会回我吧。我们联系很少。”一旁的谢依霖则满脸坏笑的补刀说:“难道要她去祝人家开房快乐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