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发布会 郑秀文自曝和张孝全第一次见面颇为尴尬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12:23: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发布会 郑秀文自曝和张孝全第一次见面颇为尴尬- 责任编辑:Dike

 《合约男女》发布会

郑秀文、张孝全

  1月5日,郑秀文、张孝全主演的电影《合约男女》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刘国楠现场“搞事情”:“我们第一次见面的瞬间,他们二位有点一见钟情,拍摄的时候越来越有默契,以致于我在监视器后头恍惚了,到底这二位是真还是戏好?”郑秀文自曝和张孝全第一次见面颇为尴尬。

 

郑秀文、张孝全等

  向来大大咧咧的郑秀文说,因为两人之前并不相识,郑秀文也只是不久前看过张孝全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因此没有什么话讲,最后都是靠导演解围。给人腼腆印象的张孝全说,这种尴尬的情绪还带到了前几场戏,他甚至还紧张到大脑空白忘词。

  不过,影片中张孝全有相当多展现身体的镜头。他透露其实主要集中在更衣室的一场戏,那场戏从早上拍到下午,大家都累了,最后张孝全就歇斯底里乱跳,导演大为满意。

  郑秀文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场女主角知道自己怀孕了的戏:“我现实生活中不是妈妈的角色,那场戏让我知道原来人知道自己怀孕了是这样开心的。”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发布会 郑秀文自曝和张孝全第一次见面颇为尴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