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盛一伦因帅气形象走心演技赢得喜爱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6:05: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盛一伦因帅气形象走心演技赢得喜爱- 责任编辑:Dike

 《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盛一伦 迪丽热巴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就以欢乐的剧情和高颜值的阵容备受观众追捧,剧集热度一路高涨,剧中各位主演轮番登上微博热搜榜。在剧中扮演霸道毒舌总裁白皓宇的盛一伦因帅气的形象和走心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近日,盛一伦在接受采访时和大家解析了角色心理,还放言“要做男版李慧珍”,与此同时还分享了拍戏的趣事和自己的感情观,并且对2017的自己提出了新的期待。

 

盛一伦 迪丽热巴

  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成功塑造太子齐晟的盛一伦,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饰演从“矮胖挫”变身霸道海归主编白皓宇,和迪丽热巴饰演从“白富美”逆变为灰姑娘的李慧珍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这段有时差的初恋,让观众们津津乐道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白皓宇一直是在跟童年的李慧珍谈恋爱,并不是真的爱上长大后的李慧珍”,对此盛一伦解读道:“我觉得白浩宇回国之前一直在和童年李慧珍谈恋爱,但是当他们在职场重逢,重新认识彼此之后,才开始了一段真正的爱情。”而因容貌自卑不敢相认的李慧珍,让好友夏乔假扮自己,生活在两个“李慧珍”的世界,亦真亦假的错觉感让白皓宇这个角色充满矛盾,盛一伦对此表示:“白皓宇的矛盾在于儿时和长大后模样的逆变以及生活和工作中的反差。对于爱情,其实是跟随感觉走,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那一个,他也真正的发现了谁才是他的李慧珍。”

  在剧中,白皓宇工作上高冷毒舌,生活中暖心细腻,得到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喜爱。但是在暖男气质的盛一伦看来还是“对女生太残酷”,他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不是霸道总裁的风格,不会对女生那么冷漠,相处久了会默默为对方做些事情。谈到自己的感情观,他表示如果在生活中遇到恋人认不出自己的情况会直接说出来,而且认为男友力不是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而是体现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中。


    更多关于《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盛一伦因帅气形象走心演技赢得喜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