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曝花絮 四位主演开启搞怪模式一秒回三岁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05:25: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漂亮的李慧珍》曝花絮 四位主演开启搞怪模式一秒回三岁- 责任编辑:Dike

《漂亮的李慧珍》曝花絮

资料图

  1月4日,《漂亮的李慧珍》曝花絮。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领衔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曝光了一组Q版人物海报。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头顶爆炸泡面头,呈“下八字”的眉形尽显“丑女”可爱风;盛一伦饰演的白皓宇手持平板电脑聚精会神,浓浓的精英总裁范儿。四位主演开启搞怪模式一秒回三岁。

盛一伦

  4款Q版人物海报和剧照呼应,展现了四位主角各不相同的人物性格: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头顶爆炸泡面头,呈“下八字”的眉形尽显“丑女”可爱风;盛一伦饰演的白皓宇手持平板电脑聚精会神,浓浓的精英总裁范儿;李溪芮饰演的夏乔身着OL服,利落的短发透露着职场女性的干练;而张彬彬饰演的林一木则背包加身,红色针织帽透露出的是年轻人的朝气与热情。

  随海报一同曝光的“人物反差版”花絮视频则开启搞怪模式,上演四位主演“一秒回三岁”的拍戏日常。视频中,迪丽热巴前一秒还是直发飘逸的端庄淑女,后一秒就重回孩童时代,荡秋千、唱儿歌、踩格子等小女生保留项目一一上演,少女气息爆棚。盛一伦则展示了什么叫“高冷霸道总裁的一秒破功”,不仅眼神激萌表情搞怪,还伴着鬼畜音乐与“柔弱无骨”的雨伞斗法。而李溪芮和张彬彬则由质感女神和酷感男神秒变“灵魂舞者”和“逗狗专业户”,魔性十足,令人捧腹。


    更多关于《漂亮的李慧珍》曝花絮 四位主演开启搞怪模式一秒回三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