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暖心问候张天爱尽显绅士风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0:12:19

   导读:一向沉默寡言以高冷形象示人的盛一伦近日在出席活动时,不仅大方与粉丝互动,细心照顾每一位粉丝,并且暖心问候太子妃张天爱,嘱咐对方要注意休息,尽显绅士风度,令粉丝感动不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82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盛一伦</a>.jpg

【图】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暖心问候张天爱尽显绅士风度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盛一伦出席某活动直播发布会,刚刚结束《非凡搭档》拍摄从欧洲赶回来的盛一伦,看起来更加英气逼人。在节目中与谢依霖的可爱互动又圈了一大批粉丝,更有网友感谢hold住姐说盛一伦在她的调教下好像稍微爱说话一点了,看起来没那么高冷了!

    一向以“高冷寡言”著称的盛一伦此番出席活动,谈起近期工作计划表示:“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剧,接下来还有现代剧及电影的拍摄,行程排至年底。”提到工作的忙碌时,还礼貌的问候了张天爱,嘱咐了对方注意休息,言谈间尽显绅士风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