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变身东方不败 与盛一伦再次搭档代言同名游戏

来源: 腾讯 2016-04-12 14:14:23

  “太子妃”张天爱变身东方不败,一袭华美红衣英气逼人,帅出天机,网友纷纷点赞。据悉,张天爱此次与盛一伦再次搭档,“太子妃”夫妇合体共同代言《东方不败》同名游戏,粉丝表示很期待!

0.jpg

张天爱变身东方不败 与盛一伦再次搭档代言同名游戏

  自“高冷太子”盛一伦的华山派剑士装扮照在网上流出后,近期网友纷纷猜测其剧中官配“太子妃”扮演者张天爱是否也将加盟《东方不败》,再次携手演绎华美古装情侣。很快,一组疑似张天爱东方不败扮相的照片流出,疑为代言宣传照的花絮,让网友大呼梦想成真,张天爱加盟《东方不败》的传言似已板上钉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