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晋安和蔡少芬16年后再合体 依然有默契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00:0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郭晋安和蔡少芬16年后再合体 依然有默契- 责任编辑:Dike

  蔡少芬

  蔡少芬

郭晋安和蔡少芬于29日在一所学校拍摄无线新剧《老表,毕业喇!》外景,两人自《创世纪》后,相隔十六年再度合作拍剧,依然很有默契,蔡少芬忆起当年和郭晋安均没有对象,如今大家就各自成家立室兼有下一代,两人可以交换育儿心得!

 郭晋安

 郭晋安

  郭晋安、蔡少芬、张文慈、胡枫、BabyJohn(蔡瀚亿)及林欣彤等,一齐到一学校拍摄无线新剧《老表,毕业喇!》。谈到无线将开拍《再创世纪》,蔡少芬称没收到消息,郭晋安指她是大忙人,她就自称是贤妻良母,要照顾老公和女儿兼要到内地拍戏,是否接拍《再》剧要看剧本及合作演员。

  郭晋安则承认获通知将开拍《再》剧,他的档期没问题,也想再跟蔡少芬合作,但不知她是否有档期参演。郭晋安又透露,当年没看过《创世纪》,因当年边拍边播,又笑称他的老婆欧倩怡当时是靠看电视才见到他呢!


    更多关于郭晋安和蔡少芬16年后再合体 依然有默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