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HE将再合体 三人仅单飞并未解散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5:46:35

  近日,有爆台湾女子组合SHE将再合体,此消息也令不少网友期待,SHE将再合体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此前,有传SHE解散,事实上,SHE组合并没有解散,三人只是各自单飞,组合还是存在的。

1.jpg

SHE将再合体 三人仅单飞并未解散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田馥甄(Hebe)、任家萱(Selina)以及陈嘉桦(Ella)这几年各自发展,无论在歌、演、视三方面都各有成就。

    惟Selina最近离婚使一大班粉丝心碎,庆幸S.H.E官方社交网站昨晚上(16日)晒出写有“花”字样的照片,有眼力好的网民发现该“花”是日本摄影师蜷川实花展览的vip入场卷,S.H.E经纪人人公司也透露将与蜷川合作,但具体日期保持神秘,S.H.E再次合体的消息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