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合影周渝民 F4再合体毫无违和感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8 22:08:46

  导读:近日,吴建豪合影周渝民。原F4成员朱孝天与韩雯雯于9月3日在巴厘岛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但F4的成员没有全部到齐。吴建豪合影周渝民,F4再合体毫无违和感。

吴建豪周渝民.jpg

  近日,吴建豪合影周渝民。原F4成员朱孝天与韩雯雯于9月3日在巴厘岛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但F4的成员没有全部到齐。吴建豪合影周渝民,F4再合体毫无违和感。

  9月8日下午,吴建豪合影周渝民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中,吴建豪胡子拉碴,周渝民戴着口罩,十分神秘。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超级喜欢这张!”“这哪里是仔仔,明明就是花泽类!”吴建豪在微博中写道:“这位帅爸爸是谁?Congrats on your new born baby girl~”对此,网友纷纷点赞“仔仔,是我年少时光里的王子~”“难得一见的同框”“青春啊请你慢些吧,那时流星花园租碟片,看了十几遍台词都会背了,一晃十几年过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