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疯子!》首映礼 陈建斌夏雨力邀万茜合作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01:56: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你好,疯子!》首映礼 陈建斌夏雨力邀万茜合作-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由同名话剧改编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零差评”实力派女演员万茜身穿竖条纹连衣裙,外披“疯”衣,手拿“疯”扇,“疯”彩奕奕地亮相,与当日“放疯大会”的主题相得益彰。继影帝陈坤抛出橄榄枝之后,首映当晚,万茜再次用“神演技”征服了两位金马影帝陈建斌和夏雨,后者更是现场发出合作邀请,令万茜感叹“受宠若惊”。

万茜

  首映礼现场,《你好,疯子!》主创着“疯”衣出场,万茜更是内穿神似“病号服”的竖条纹连衣裙,外披“疯”衣,手持“疯”扇霸气登场,誓将“疯”字进行到底。而“疯”家族的再度团聚,也让气氛瞬间活络起来,万茜还现场施展毒舌神功,当“病友”周一围笑称自己演的不是神经病时,犀利地用“你如何证明自己不是神经病”一秒点破对方的发言,令周一围一时词穷,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爆笑,大家纷纷为万茜的机智点赞。

  

万茜

  首映当晚,万茜也再次用片中堪称惊艳的演技获得了陈建斌和夏雨两位金马影帝的青睐。曾与万茜共同拍摄、出演电影《军中乐园》的陈建斌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言语中丝毫不掩饰对万茜的赞赏:“万茜代表的就是电影的质量,万茜在的电影一定是非常非常棒的电影!”而作为嘉宾站台的夏雨更是在观影之后对万茜在影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们在《圣诞玫瑰》中有过合作,但是很遗憾没有对手戏,所以我很嫉妒《你好,疯子!》中和万茜合作的男演员。”他随即表达了希望有机会和万茜好好合作一次的想法,这也是继陈坤抛出橄榄枝之后,又一影帝明确地向万茜传递合作的意向。


    更多关于《你好,疯子!》首映礼 陈建斌夏雨力邀万茜合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