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疯子》首映 万茜疯魔表演一人分饰七人让人印象深刻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07:00: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你好疯子》首映 万茜疯魔表演一人分饰七人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Dike

  12月28日,电影《你好疯子》在京首映,导演饶晓志携万茜、周一围、李虹辰、刘亮佐、曹卫宇等主创亮相。另外,李少红、张译、陈建斌、王学兵、夏雨等圈内好友也现身为这部电影站台。话剧出身、凭处女作《一个勺子》拿下金马奖的陈建斌表示:“电影里有很多对人性和社会的隐喻,能够上映不容易,必须支持!”万茜疯魔表演一人分饰七人让人印象深刻.

《你好疯子》首映

万茜

  据悉,这部由同名话剧改编的荒诞悬疑电影由原话剧导演饶晓志亲自操盘,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疯子要如何证明自己是正常人?这一难题成为片中笑料集中的矿脉。除了喜剧部分,这部电影还包裹了一个非常巧妙的反转。

  当然,电影脱胎于同名话剧,“电影化”势必成为焦点。《你好疯子》在话剧到电影这条路上到底做得如何?在随后的观影调查中,观众也是见仁见智,总结下来是:戏剧化的痕迹有,且部分观众认为前半段铺陈稍显冗长,但好在后半段的剧情反转很惊艳,不负期待;另外观众提及最多的是,片中七位“疯子”中,万茜的“疯魔”表演最让人刮目,获赞最多。


    更多关于《你好疯子》首映 万茜疯魔表演一人分饰七人让人印象深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