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疯子》压轴跨年 周一围狠角色出彩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23:09: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你好疯子》压轴跨年 周一围狠角色出彩- 责任编辑:Dike

《你好疯子》压轴跨年

  《你好疯子》主演合影

  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12月28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饶晓志携主演万茜、周一围、刘亮佐等出席。作为由同名话剧改编的电影,一度被业内人士视为黑马之作。当天主创更是集体穿上疯衣、手拿纸扇,颇有疯子少见的文雅之气。

  值得一提的是,周一围在贺岁档接连两片上映,继《少年》里的大反派——嚣张屠夫“申哥”后,在《你好疯子》再度挑战极端角色。疯子记者“李正”既是头脑担当,出各种“坏”主意逼人变疯,更大打出手为义气站队,疯相毕露的表演尽展荒诞人格。

  《你好疯子》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

  周一围出演的“李正”就是这七名疯子之一,记者出身让他有敏锐的应变能力,能在危急情况下担当领头羊的角色。因此作为疯子Club的头脑担当,绞尽脑汁想出了一系列的坏主意:绝食、大唱《月亮之上》……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做法,目的就是为了逼良为疯,免受电击之苦,逃出精神病院。影片中疯子大开大合的情绪,需要十足的爆发力,而此前《少年》里的另类屠夫同样极端,带着雅痞范儿,嚣张跋扈到不行。由此可见,周一围对于此类型角色的迷之钟爱。


    更多关于《你好疯子》压轴跨年 周一围狠角色出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