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特别专辑《Remember》 纪念出道20周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22:31: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S.E.S.特别专辑《Remember》 纪念出道20周年- 责任编辑:Dike

  传奇女团S.E.S.将以出道20周年纪念特别专辑《Remember》席卷歌坛。S.E.S.将于12月31日晚上11点先行公开双主打曲之一的《Remember》,2日中午11点公开另一首主打曲《画中画》以及全曲音源,能够确认S.E.S.的音乐情感,预计受到热烈反响。

S.E.S.特别专辑《Remember》

S.E.S.

  《Remember》是中等节奏的流行抒情歌曲,三位成员亲自参与作词,歌词中饱含了准备专辑时的感受以及对粉丝的真诚,为海外粉丝收录了英文版歌曲,令人更加期待。制作多个S.E.S.热门歌曲的Yoo Young Jin(俞永镇)参与《画中画》的作词,并且该曲为代表S.E.S.出道时期的新杰克摇摆曲风,预告了另一首热门歌曲的诞生。

  抒情歌曲为特点的《世界之光因你而始》是1989年SM总制作人李秀满发布的歌曲,作曲家Yoo Young Jin(俞永镇)和Yoo Han Jin以R&B曲风进行重新诠释,雄壮声响为亮点的民间歌手组合‘旅行素描’的《戏如人生》通过S.E.S.的歌唱和全新乐器构成重新诞生,能够确认与众不同的感觉。

  加上,《Candy Lane》是吉他,钢琴,铜管和string制造出的华丽声响为特点的圣诞颂歌,《Birthday》是Tropical house节奏和S.E.S.的歌唱相融的时髦舞曲,在受到期待。

  此外,此次专辑中还收录了表达对粉丝的感谢的歌词、以及突出感性旋律的抒情曲《My Rainbow》,电子合成器和电子钢琴的梦幻氛围的R&B歌曲《Hush》,通过SM‘STATION’发表的S.E.S.热门歌曲《Love》的编曲版《Love [story]》等共10首新歌及翻唱歌曲,能够感受S.E.S.独特的音乐色彩。

  另外,S.E.S.的特别专辑《Remember》将于1月2日发售。


    更多关于S.E.S.特别专辑《Remember》 纪念出道20周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