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出道20年宋慧乔嫩颜hold住姐弟恋 曾自曝逆天颜值如何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9:34:22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宋慧乔再一次进入了我们的眼帘。仔细回想宋慧乔已然出道20余年,然而35岁的她依旧拥有惊天颜值能hold住各种偶像剧,和各种小鲜肉一起搭档出演对手戏,她是如何做到颜值20年如一日的呢?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宋慧乔再一次进入了我们的眼帘。“双宋颜值高”似乎成为了这部剧最主要的看点,虽然两人有年龄差,但外形上情侣感还是很强。有网友认为:“宋慧乔就美出了新高度,美得震人心魄、令人怜爱,是她近两年最有突破性的表现;而刚刚服役归来的宋仲基有颜值有身材,展现了真正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男女主角都能达到碾压级颜值,这不多见。”仔细回想宋慧乔已然出道20余年,然而35岁的她依旧拥有惊天颜值能hold住各种偶像剧,和各种小鲜肉一起搭档出演对手戏,她是如何做到颜值20年如一日的呢?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年被提到的保养之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